商丘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 虞城县展图·悦府主力户型为135㎡
来源:乐居君2023-10-02 10:19:10

虞城展图悦府项目由展图集团投资开发建设,2020年5月,展图集团成功摘得项目所在地块,同年9月,悦府一期盛大开盘,首开即罄,12月,项目二期开盘,再次清盘,用展图速度书写着一个又一个热销传奇,府耀虞城。 虞城展图悦府整体区位北到至信二路,南到至信三路,西到至诚八路,东到新建路。所在的区域为中部新城区域,是政府重点打造的高端宜居生态文化新城,拥有四纵四横的立体交通网络和15分钟生活圈,更是虞城城市的发展未来。西侧紧邻1500亩的人民公园、东侧500米即是约2200亩的城南公园(规划中)及响河水利风景区,双千亩公园环抱,真正的实现家在自然里,人在花园中。 项目总占地181亩,总建筑面积30万方,容积率2.45,绿化面积约40000平方米,由20栋17-20层高层,19栋11层洋房,1所9班幼儿园和少量底商组成,是集高品质住宅、智慧科技、特色教育、大型公园为一体的绿色生态府宅。作为虞城首个新汉风top级府系产品,填补了虞城无府的空白。 展图·悦府是虞城首个引入健康直饮水入户的项目,尽全力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匠心打造江南园林,传承千年汉风人文意境,用“起、承、转、合”的手法打造“一轴两带”多组团的五进院落和七重五维立体景观,演绎中式国韵的东方美学典范。展图悦府充分运用科技智能化,采用了7重智能安防系统、10大智慧社区系统)、3大健康配置,让尊崇感体现在生活的每个细节中。展图物业,中国物业500强,全周期精细服务,为业主生活保驾护航。

展图·悦府主推户型建面约135㎡,房源特点为典雅三居,四开间朝南,演绎全明阳光生活 南北双阳台,最大化空间利用,超高赠送面积 主卧奢配独立卫浴,私享便利生活,健康舒适 主卧套房设计,独立私密,静享一方空间,南北。

如果您有更多需求和疑问,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