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主城这个名校楼盘,终于迎来了真正的开工
来源:新浪乐居2022-06-13 11:33:32

摘要:城市所铭记的,便是对这座城市的用心

前几天刷朋友圈,看到这样一个海报。

主城这个名校楼盘,终于

乍一看没什么,毕竟农忙时节后,很多项目都会发这种红底的开工海报。但仔细一看发现,是火车站片区的一个项目。 

当笔者驱车前往该项目工地时,发现目前项目施工有了起色,正在有序的开工复工,让笔者眼前一亮。 

说到火车站片区,或许很多人比笔者更清楚。作为商丘的老城区,或者说是最先发展的片区之一,火车站一直是许多老商丘的记忆:夜晚低沉的火车,站口密集的出租车以及红色的“商丘站”等。 

还有一个重要因素便是,火车站片区周边,问题项目实在太多,像前几日的WQ也是见怪不怪。一条民主路,甚至几百米的间隔,就伫立着一个半邋遢的项目。

在现代化商丘的建设中,这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如果说,城市发展造就了房地产,那么有些房子则注定是这座城市的死结和伤疤。 

01

单枪匹马,白衣骑士现身

现实就像是一部超现代主义的情景剧,因为你不知道哪个环节后,会峰回路转,会出现白衣骑士力挽狂澜,救大厦于将倾

在商丘,在主城,正如,已经开工的新悦城之于叶庄,便是白衣骑士。2022年5月13日,新悦控股凭借雄厚实力,以成交总价2.78亿元,竞得商土(网)2020-77#地块,即之前的叶庄城中村改造项目(凯景铭座一期)地块。

主城这个名校楼盘,终于

新悦控股,以充沛的资金及雄厚的实力,以勇于担当的信念,以白衣骑士之姿,接下了叶庄城中村改造,也接下焕新主城的重任,这让叶庄回迁居民及购房者惊慌已久的心重新放回肚中。

02

叶庄的前世今生

城市的发展,是土地更新迭代的过程,更是城区框架不断拉伸,城市功能不断填补空白及完善的过程。作为商丘火车站片区的叶庄,一直是商丘主城功能发展的核心。

新悦城项目地块,位于商丘民主路与中州路交会西南角,原属叶庄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早在2011便被列入城中村改造计划,兜兜转转多个开发商接手  

可地块虽好,开发商却因资金问题屡陷泥潭,以至于最后因资金链断裂而停工。

2019年6月26日,商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拟收回国有土地使用权;2019年12月26日决定书下达,这也意味着该地块的国土使用权正式被收回,成为无主开发之地。 

直到今年5月份,白衣骑士新悦进场,以2.78亿左右的价格拍下土地,也就是现在的新悦城,才让这个被年代和城市遗忘的角落,再次引起市场轰动。 

03

新悦来了,这次稳了

说到新悦,可能很多商丘人不了解。但单单从将近2.8亿的成交价格以及将近1.4亿的土拍保证金,便可知晓其品牌硬实力以及雄厚的资金。

作为河南本土实力房企,新悦控股致力于通过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原家庭提供精致美好生活的完整解决方案,涉足土地一级开发、土地整理等版块,具有丰富的土地运营、规划建设经验。

其中,地产只是新悦的一个版块,作为一家集地产、文化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以及能够多次与国内TOP级房企合作开发项目本身就是一种企业实力的彰显,背后考验的是一个企业的资金实力以及对于高端产品的整体把控能力 

相比于单一的房地产企业,新悦作为一个综合性企业有其它实业支撑,现金流会源源不断,抗风险能力才会更强。并且在如此逆市的情况下,新悦能够以雄厚的财力拿下叶庄城中村改造项目,便足以看到该房企的品牌自信以及资金实力。

由品牌和资金来看,该地块新悦操盘,稳了! 

04

新悦出师,奉命于危难

新悦成功竞得土地之后着眼于区域周边现状,深知商丘主城区域需要以一个全新交付的姿态,去唤醒主城价值,去唤醒主城区市场信心,为此进行了一系列波澜壮阔且行之有效的改革:

1.目前项目已经取得建设规划用地许可证,后续的国有土地使用证、施工许可证等四证已经报批审核,同时工地已经有所动工,一切都在有序地进行。

2.在规划范围内,新悦进行了全面的品质提升,比如楼盘的外立面、绿化标准内部配套等,以满足购房者对于生活品质的需求以符合商丘主城界面焕新的发展趋势

3.针对回迁居民,新悦已经规划实施选房事宜,并加快工期建设,部分楼栋实现2023年交付使用,以保障项目交付、回迁居民入住的正常顺利实行。 

对于一个停工10余年的项目而言,有了希望,便有了信念有了信念,便付诸行动将之带入正轨。

新悦控股这一套组合拳下来,以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实现新悦城的逆风翻盘,这除了新悦本身保障交付的品牌实力,以及企业对社会责任义务的履行外,更重要的是项目地段好,名校多,广受购房者认可 

05

主城地段,择名校为邻

房地产的金科玉律便是“三个地段说”。可以说,衡量一所房子价值的重要因素,根据其所处地段以及资源配套决定。

单看地图,便能发现,作为主城区的项目,新悦城周边配套已经非常完善。

主城这个名校楼盘,终于

像万达广场、7悦城购物中心、步行街等,都是商丘的商业配套;

周边商丘汽车站、火车站、高铁站、万里客运总站以及四通八达的主城路网覆盖,出行便利。 

主城难得,名校更难得。“人生百年,立于学”便强调了教育对孩子成长的关键。新悦城项目,与三所名校为邻,免去为孩子寻找学区的痛苦,更免去升学繁琐:

南面一路之隔商丘市第六中学

直线距离前进小学不足500米

商丘二幼不足100米

周边还有一中、八一路小学等学校。

可以说目前商丘最好的商业和生活配套,都在这里。

说了那么多,一句话概括这个盘的优势,便是交付保障,主城邻校房”!如果再精简,那就是“交付、名校”。

其实,对市场来说,购房者是有记忆的,这个城市是有记忆的,只要用心去做,就会被人所铭记亦会被人所期待不论是回迁居民,还是叶庄,亦或是商丘市场,新悦接手叶庄城中村改造项目,绝对是个好事。相信新悦,同时也要相信市场趋好,商丘更美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