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我家住在日月河,敢比天筑更生活
来源:新浪乐居2022-06-11 10:32:01

我家住在日月河,敢比天

我家住在日月河,敢比天

所谓乌托邦,是一群人美好生活的集合。
人、城市、生活,三者之间的关联产生了诸多的议题和故事,更塑造了不同的风土人情和栖息场景。然而,那么多天南海北的城市,那么多禀赋各异的人群,是否有着对于某种“美好生活”的共同追求呢?
中国人的乡情记忆里,总会出现:我家门前有条河,走出家门,穿过一片田地与树林,孩子们在河边嬉戏,看春江水暖,听蝉鸣鸟叫蛙声一片……这样的画面,仿佛具有疗愈一生的力量。
如孔子说: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如老子说: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择水而居,是先人生存的智慧,是居住的首要选择,更是人在自然中孕育灵感与文化的源泉。
择一片风水宝地,造一座润泽百年的房子,是古人的梦想,也是建业的梦想。
时光拉回至2018年,担当城市格局蝶变的日月湖,在寸土寸金的商务板块上,迎来了属于建业的地王,数月之后,这片土地开始被冠以天筑之名。亿元级铂金会所从此为塔尖提供了家族资源平台,智慧康养中心重磅落地,国际恒温泳池首映、样板先行标准...从豪宅,到豪宅里的人,是无惧时间长河的生活构想与营造,更凝结了天筑丰厚的用心。

我家住在日月河,敢比天 商丘建业·天筑实景

那么天筑之后呢?尤其在当下,如何把日子过得丰盈又有趣?当我们面对环境的冲击,陷入到不良的情绪漩涡时,最需要做的重建内心秩序。
而建业也需要依托产品维度的思考,完善从基本产品力到以服务力匹配的高端服务标准确立,回归客户居住需求,推动社区高端居住文明形成,给城市与业界真正超越期待的建业标准,领跑城市新格局。
这些思考角度不断催生新的生活形态与城市样本。
时光来到2022年,日月河畔接壤湿地公园边,日月湖CBD、大学城、商合宁高铁片区交汇处,一块精而至美的土地。在城市向东南拓展的格局下,从日月湖商务区到日月河生活区,集纳诸多城市顶配人文、教育、生态等稀缺资源,这片士地2022年等来了她新的名字—建业·滨河新筑丨上郡。

我家住在日月河,敢比天 商丘日月河实拍图

同时,这里也是“商虞一体化”进程中的重要节点。
在这样的基底上,一个崭新和超前的社区从生活氛围、环境营造到空间尺度、人居理念,围绕多样化的城市空间,将构成生活多元化的各个领域进行有效链接,以建筑和自然设计为空间骨架,建立人与场所的亲密对话。
美好生活是什么?我们希望从日月河边找到答案。
建业·滨河新筑丨上郡以在建业30周年,商丘建业20周年,这个重要时点“向客户要答案”的美好愿景下诞生,围绕客户的需求来进行产品的定位、设计、研发、建造。

我家住在日月河,敢比天⊙ 商丘建业·滨河上郡鸟瞰效果意向图

它让房子不再是千篇一律的复制品,而是尊重个体生命需求,让建筑的审美和产品的需求,社区配套更贴合客户的需求和生活习性,回归房子“创造美好生活”的初心。
集“定制孤品、邻里圈层、生态社区、绿色健康、智能科技”五大核心价值主张为一体,致力于建设为城市级宜居社区与美好生活目的地。
在建业·滨河新筑丨上郡,想去河边,是抬腿就走的习惯,根本就是无需思考那般。河里的水流,岸边的花草,熟悉的如同自己的身体那样,是一年四季都在自己的视线触及之内,春天河水化冻,有小草萌发,夏天河水丰美宜人,看蒲公英黄色花蕊的笑脸绽放,秋天岸边堤柳成荫,莺蝶飞舞,鱼飞鸟瘦。冬季白雪覆盖,一切都在白色茫茫之中。
过去不久的春天,建业·滨河新筑丨上郡就开启全新的户外场景「春风露营节」,带来“超级河园”的春天玩法,对河边生活方式进行了全新实践,让我们对自然和自由的渴望都有了安放之地。这是自然给孩子最好的礼物,也是生命给我们最美的馈赠。
对于社区的健康和安全,这个不可避免的话题,在建业·滨河新筑丨上郡有全新的解读。
社区充沛的物资要能在足不出户的时间给予人们最大的安全感。未来滨河业主拥有专属的社区食堂,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最懂邻里味道。为滨河居民提供贴心、放心、暖心的服务,带上家人或是三五好友去开怀畅饮,不用下厨便能享受时令新鲜、荤素有度的特色美食,注重营养的同时,保障业主吃的放心,体现着一蔬一饭里的人间值得,与家人们的灵魂契合以及对生活的热忱。
在这里用餐将不再是单纯的果腹,而是享受一种环境、一种氛围、一种慢下来的生活感觉,一种其乐融融的家庭味道,回归生活本该有的样子。

“我要有一座好的学校,让我们的小镇里都教育出小淑女小绅士;学校的旁边就是风情万种、琳琅满目的商业步行街,三朋两友相约喝着下午茶,等孩子下课……”

这是多年前,郑州神盘普罗理想国董事长徐益明一次关于梦想的演讲,也是普罗理想国的社区公约。

对于孩子家长来说,好的生活肯定离不开好的教育。商丘市第一实验小学新校区(市重点小学)雄厚师资力量;商丘市兴华学校,是一所集小学、初中于一体的全日制寄宿制学校,连续多年保持中招考试优秀率、达标率、重点高中上线率、升学率全市领先;商丘第一高级中学新校区(省重点高中),2006年至今,为重点大学(一本)输送2万多名优秀学子,本科升学率达92%,家门口的15年金质教育覆盖,真正实现教育一步到位。

在建业·滨河新筑丨上郡,孩子们不用每个阶段都重新熟悉新的同学,习惯不同的学习模式;家长也不必每到升学时为了孩子的学校头疼,省下的精力可以投入到更多有趣的生活日常中。

从亲子关系到家庭陪伴,从邻里日常到工作社交,一个可持续的宜居社区,应该具备怎样的特质?

首先是居于其中的人保持好奇和热爱的基底,再则是汇聚着艺术、文化,能给予人们灵感启示的社区空间的打造。

在建业·滨河新筑丨上郡,从十五年一贯制教育体系到延伸至河流、公园、社区的孩子们的“第三成长空间”从社区环境与艺术的会客厅融入到社区图书馆,滨河新筑丨上郡正在凝聚外部力量与邻里内在的能量,构建一种终身学习的社区文化体系。

而对于老人来说,康养一定是日常生活的重中之重。老人的健康状况关系到整个家庭的日常质量,如何落实完善每个家庭的医院档案,并形成从健康监测到社区医疗再到医护疗养的全闭环养护流程成为建业·滨河新筑丨上郡着重考虑的,为此在社区内部将建设康养中心。
至于中青年的生活日常,更像是滨河的日常。这是一个更庞大配套服务体系,渗透到了生活的方方面面。比如为了让生活场景更多元化,基于需求,在社区内将建造一个集生鲜菜场、生活美学零售、时尚餐饮为一体的高品质社区便利店。
无论是草长莺飞还是蒹葭飞扬,这里的水始终是透亮的,飞草、卵石、落叶在这里构筑了一个自然的生态圈。无论外界如何变幻无常,这里的人始终是快乐的,人、建筑、社区配套在这里构成一个社区的生态圈。

“我住长江头,君住长江尾”,基于日月湖畔天筑的筑系标准,源于30年建业的客户洞察,日月河畔的滨河新筑丨上郡,反而更懂什么才是商丘人需要的真切日常——大河边上,家人闲坐,灯火可亲,便是这世间最好的光景

我家住在日月河,敢比天

我家住在日月河,敢比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