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商丘购房最高补贴5万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07 16:51:33

商丘的购房补贴真的来了

近日商丘市人民政府引发了【关于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 】的通知,下面简称通知。

通知一共大项,二十二小项。咱们只挑些重点的说说。

商丘购房最高补贴5万元推行货币化安置不赔房子赔钱,对于这个政策对于市场来讲是绝对的利好,仿佛看到了拆迁户按耐不住的钱包了。 商丘购房最高补贴5万元允许分期土地出让金,微调规划。降低资金监管比例,降低申请预售门槛,延缓缴纳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和社保费。合理确定计容面积,加强教育、医疗等资源的合理配置。最大限度 的让利开发商。这些政策的支持对于开发企业来说,真的是一针强心剂。

商丘购房最高补贴5万元

最后说下这次对老百姓的补贴政策。

1.按照人才标准:博士补贴5万,研究生3万,本专科2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啊。真是书到用时方恨少。

没学历也没关系,刚性买房的,也就是符合商丘首套房的朋友。也是可以享受到1万元的补贴的。

2.无购房贷款家庭购买住房的,贷款首付比例最低可以20%。不是针对首套房哈,只要名下没有购房贷款的家庭都可以享受的。

3.另外公积金的贷款上限,满足公积金贷款条件的;由之前的单人最高40万元,调整到50万元;夫妻之前的最高60万元,调整到70万元

4.首套房贷利率最低是4.25,不要小看了这个利率,现在的利率可是有史以来最低的。

房贷利率=LPR(基准利率)+BP(基点)

现在的BP可是-20LPR是浮动利率,以后不管怎么变化,你现在申请的房贷利率30年都是低于基本利率的

政策给到了,要不要上车就看你的了。

错过2015年,还要错过今天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