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华夏游乐园旁最后一个楼盘
来源:新浪乐居2020-08-12 14:53:54

华夏游乐园旁最后一个楼盘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南区的项目,华夏游乐园正对面——兴华樾府。

兴华樾府拥有商丘工学院、兴华学校等知名学校的兴华教育投资集团开发建设的楼盘,地址位于华夏路与应天路东南角,华夏游乐园东门正对面。

华夏游乐园旁最后一个楼盘

楼盘周边2公里范围内有4所幼儿园、3所小学、2所初中以及良浩高中、职业技术学院等教育资源;距离国家5A级旅游景区商丘古城不足2公里。

华夏游乐园旁最后一个楼盘

楼盘分两期开发,本次主要分享一期的信息。

一期西地块占地约86亩,建筑面积约11.8万㎡,容积率2.48,计划建造房屋801套。

华夏游乐园旁最后一个楼盘

楼盘采用新古典建筑风格,致敬应天书院、归德古城厚重人文历史。

一期将建设12栋住宅和1栋商业,住宅部分为高层建筑,其中7#楼总高17层、8#楼总高20层、其余10栋为21层建筑。

华夏游乐园旁最后一个楼盘

据悉,兴华樾府楼间距约在35米以上,8#-9#楼之间间距最大,达到约105米的距离,其次是7#-8#楼约80米楼间距,10-11-12#楼之间约45米间距。

小区地下部分设置两层,负一层计划为储藏间,负二层计划1010个机动车停车位;小区东、北、西侧均设置出入口。

户型赏析:

户型整体均为2梯3户,整体呈“品”字型布局,其中:

华夏游乐园旁最后一个楼盘

A1户型建面约130.34㎡,三室两厅两卫,三间向南,餐厅、客厅都配有阳台,把南北通透的特点发挥到了新的高度;此户型主要分布在、234569#楼边户;

华夏游乐园旁最后一个楼盘

A2户型建面约122.25㎡,三室两厅一卫,为纯南户,同样是三面宽朝阳,客厅阳台连为一体,室内可利用空间浪费很少;此户型主要分布在、234569#楼中间户;

华夏游乐园旁最后一个楼盘

C1户型建面约129㎡,三室两厅两卫,活动空间、功能区域设计很合理;此户型分布在10111213#楼边户;

华夏游乐园旁最后一个楼盘

C2户型建面约128.11㎡,三室两厅一卫,纯南户,分布在10111213#楼。

这里顺便简单的说一下两梯三户,这种“品”字布局的优劣势:

优点:两侧边户的采光、通风效果极佳,居住更加舒适;三户相对分散,业主私密性有很大保障;如果设计合理,业主公摊的面积比较少(据悉,兴华樾府公摊面积在20%上下

缺点:23户的纯南户(中间户),出门就是公共走廊,私密性欠佳;北侧房间的采光、通风效果不太理想。

华夏游乐园旁最后一个楼盘

另外,7、8#楼户型设计没有公示,小乐初步了解的情况是,这两栋楼是22布局,面积段大致为:7#170220㎡,8#240㎡;

目前项目正在启动前期,兴华樾府售楼部将在8月中旬开放,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了解一下。

结语:

作为拥有商丘工学院、兴华学校等知名学校的兴华教育投资集团,首次开发房地产项目,期待能够延续教育方面的成功,刷新商丘梦想人居体验;

华夏游乐园旁最后的一个优质地块,考虑在这个方向购房的话,可以列入选房名单里;

不吹不黑,专注楼盘测评,让商丘老百姓更加了解身边的楼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