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商丘又一刺激房价上涨的信号,你GET到了嘛?
来源:新浪乐居2020-04-13 09:52:58

   

商丘又一刺激房价上涨的信商丘又一刺激房价上涨的信

来源:商丘市教育体育局


 5月19日商丘教育体育局发布了《关于调整全市普通高中招生范围的紧急通知》。

该《通知》称,经5月18日召开的局班子会议研究,从今年起,除经省教育厅批准的提前批类型班外,商丘市一高不再面向全市招生。全市普通高中调整后的招生范围通知如下:

市一高、市回中、市实验中学(高中部)、市三高、市二十中、市二高(良浩高中)、市四高面向市直初中、睢阳区、梁园区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招生;各县公办普通高中在本县范围内招生;民办普通高中面向全市招生。

啥意思哪?就是:商丘市区的公办高中只招拥有商丘市区(睢阳区/梁园区/示范区)户籍的学生。其他像柘城、睢县、夏邑县、民权县、虞城县、永城市、宁陵县户籍的学生是不在其招生范围的。

通常来讲每个市最优质的教育资源都在市区。

这个门槛说实话有点狠,针对县城划了一个大的学区房。有利有弊:1、缺少了县城学子的竞争市区内的学子的高中升学压力降低了。2、想要来市区上学得想办法把户口迁过来了啊,怎么迁?买个房子呗。市区内楼盘的销量和价格可能都会有所上升,政府税收也会相应增加。市区内的土著人员的购房压力也会稍微加大。3、或许也可能会耽搁了县城那些品学兼优的贫困生的前途,家里没钱,市区里买不了房,那也就意味着享受不到所在城市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小编能力有限,利弊也不知对错)

商丘又一刺激房价上涨的信

商丘又一刺激房价上涨的信一时间相关信息刷爆朋友圈!心疼下离市区最近的虞城县,商虞一体化的开展,吸引了太多知名开发商进驻虞城,三年多的时间,虞城的房价翻了一番。甚至虞城某些楼盘的价格比市区内的价格还要高。当然谁也不愿成为最后一个接盘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