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不是所有的河都叫“帝和”
来源:新浪乐居2021-10-19 17:16:47

如今的商丘市区发展,一路向东拓、西延、北控、南优的趋势高歌猛进。但尽管岁月变迁,城市再发展,城芯之处的繁华依然是无法被复制的。

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生态人文”房产概念越来越受推崇,今天,小编要说的便是商丘市中心的老朋友——帝和置业。作为商丘城芯的运营商,帝和置业占据着市中心运河旁绝佳的地理位置。

全长2.4公里的运河景观带,一河三公园,畅享城市绿肺,打造健康舒适纯生态的帝和后花园,在家中推开窗就能看到满目绿景,宜居指数简直爆表!

与家人,与恋人、与朋友,欣赏这美伦的景色,生活的喜悦,由此展开。一线河景以及优质配套的加持,也为不动产在未来进入流通领域打开了更为广阔的市场。

自古以来,“依水而栖”就是自然物种的天性。在现代化的城市中,钢筋水泥不断蚕食珍稀的土地资源,城市绿地资源因其不可复制性,越发显得稀贵。

这次,帝和置业再次推出临河新品,这次临河产品的出现,让全城看到了在城芯追求理想生活的希望。

现在,随小编一起了解帝和置业新品工程近况。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帝和·云境1号楼目前主体已完成,28层混凝土浇筑完成;帝和·云境2号楼主体已完成,22层混凝土浇筑已完成。不负众业主期许,帝和·云境正在有序施工中。

精雕的细节源于不断地打磨, 帝和·左岸香颂正在井然有序施工中,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左岸香颂9号楼13层定板已完成,正在施工14层。

在商丘“点到面”的发展进程中,在运河周边早已衍生并兴起了一批批品质河居住宅。临河而居,改变的不仅是板块的生活环境,还将兴起一个个纯粹的梦想人居。当清晨第一缕阳光穿越晨雾,拥着水的涟漪,呼吸着自然赐予的清新空气,感受安静宁和的自然馈赠,生活繁琐悄然离去……或许这才是生活的本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