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在商丘,100000+业主选择,为什么是建业?
来源:新浪乐居2021-02-08 12:53:52

岁末将至,新年伊始

又到了总结过往、回顾成长的时刻

 

2020年受“疫情”黑天鹅影响

商丘楼市风云激荡

然而,有一家房企却能逆势而为

以4575套的成交套数、58.51万㎡的成交面积

 荣登2020年商丘房地产销售榜首!

——它,就是建业


荣耀的背后,恭贺不断

更多的却是好奇:商丘建业走到今天

  究竟有着怎样的“成长基因”?


“殷商之源、通达商丘”,作为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国家区域中心城市和中原经济区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市,近年来,商丘这座城市遇见了空前的发展机遇。

2019年,河南省委、省政府确立了商丘区域中心城市的地位。同年,商合杭高铁提前建成通车。2020年,商丘荣登中国GDP百强,更入榜《2020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稳居三线城市,省内排名仅次于郑州、洛阳。城市发展迅速,商丘崛起在即。


当一座城市的发展指向新的历程,开拓和迭新便成为必然走向。建业,有幸见证并推动商丘的伟大变迁。2002年,建业与商丘正式携手!首盘绿色家园入市便受热捧,建业十八城见证并推动日月新城的蜕变,建业天筑打造商丘豪宅典范,建业总部港筑就日月湖商业桥头堡......建业每到一个地方,就为当地打造新的名片,推动城市化进程和人居品质的提升。

19年的时间,可以说建业早已与商丘血脉相连、不可分割,商丘城市的崛起之路,亦是商丘建业的成长之路。19年深耕不辍,建业始终与商丘共生、共建、共荣。


建业29载,覆盖中原122个县及县级以上城市,布局300余盘,百万业主选择,靠的不只是深耕河南的情怀,更是实力上的绝对优势。

根据第三方机构统计,截至2020年12月31日,建业地产操盘金额达1038.1亿元人民币,位列操盘榜单第34位;操盘面积达1486.3万平方米,居房企操盘面积榜单的第11位。这意味着,建业地产在2019年创下全国房企在单个省份销售额破千亿的纪录后,克服疫情影响,在千亿基础上稳步增长,以绝对优势保持河南房企“双第一”!

同时,截至2020年底,建业新生活(09983.HK)物业管理及增值服务的在管建筑面积与合约建筑面积已分别达到约1.00亿平方米及1.86亿平方米,同比增长75.5%及62.2%,正式步入超大型物企行列!


千亿建业,百亿商丘!商丘建业19年,肩负“让商丘人民都住上好房子、过上好生活”的使命,走遍商丘两市六县,先后匠筑了40余座品质楼盘,赢得了10万余业主的选择和信赖。

骄傲的数字,见证了商丘建业的一步步成长,也见证了商丘城市的发展与蝶变,更代表了建业新型生活方式的诞生,推动了整个城市人居水平和幸福感的提升。

买房一阵子,服务一辈子。建业始终怀着“美好生活”的初心,为业主提供充满幸福感的无偿增值服务。自2008年起,建业每年都会对交付三年以上的老社区进行“琢玉行动”,让社区不惧时光、历久弥新。

在特别的2020年,建业不仅勇担社会责任,捐赠1000万元设立专项基金,积极支援抗疫。同时建业物业对社区全面消杀、严控出入、代购代送、免费理发、暖心洗车……用实际行动,全心全意守护业主。1369面锦旗、1518封感谢信、3839次电话及其他表扬是业主对2020年建业物业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


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建业焕新升级400-961-7777全国客服热线,同时开展“客不容缓”客诉专项治理百日行动,公开总裁投诉热线、开设总经理接待日,直面物业服务的不足之处。截至2020年10月底,建业集团客诉问题综合处结率达99.5%,给市场、给客户、给自己一个好的交待,推动了服务质量的全面提升。

不论是城市发展的推动之势

还是深耕城市之力、守护业主之心

建业,被商丘人民选择和信赖

都可谓实至名归

 

为回馈全城的支持和信赖

商丘建业新春暖心六重礼,诚意钜献

让更多的人安家建业

共同见证和拥抱美好新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